归栖❦

xhs:归栖,禁二改二转❗头像by叶狗狗

非典阅〈一〉

  系统『』原文【】弹幕〖〗。

  人物ooc预警。

  和读者比命长系列。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凭空出现一阵杂音,大家不由自主安静下来。

  『欢迎各位来到未来空间,本空间秉持着知晓未来的事,弥补遗憾,特意将你们拉进来。』

  姜曦微微蹙起眉:“我们凭什么相信你?”

  『姜尊主,在这个空间,外面的时间会停留在你们进来的那一刻。』

  沈清秋左手明帆右手宁婴婴,抽空问了句:“未来的什么事都会知晓?”

  『不仅仅是未来,还有过去。』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完了完了,这样会不会掉马?!

  楚晚宁抬起头,朝虚空询问:“未来之事,有违天道,代价是什么?”

  没有人会觉得知道未来的事情是不用付出任何代价,大家附和道。

  『请各位放心,只要各位能答中题目都会播放相应的过去或者未来。』

  『在此之前,先给大家说一下你们所在的世界是处于二次元,而创造我的人处于三次元。由于他不忍你们经受磨难,被人蒙蔽,所以创造了我。』

  『但是由于时间限制,所以才这么晚把大家拉进来。』

  判官众人表示看过小说,知道理解。

  渣反除沈清秋外其他人表示很玄幻。

  二哈亦是。

  『好了,请各位落座吧。』

  凭空出现了巨大的银幕和座椅,座椅背后写着每个人的名字。左边是渣反,右边是判官,中间是二哈。

  『下面将会出题,非特殊原因以外,其他人不可提示。』

  『下面请渣反组清净峰峰峰主沈清秋回答。』

  沈清秋:“……”

  第一个逮着我薅是不是!果然!系统没一个好东西!

  看看安排的座位,TM左边就是冰哥!是生怕我死的不够快吗?!

  但是面对其他人的注视,沈清秋还是慢慢站起来了。

  为什么有种小学生上课没听课被老师叫起来的感觉?!

  『沈峰主,请问您觉得三年之后,洛冰河回来是做什么的?』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为什么开头就是致命问题!!

  沈清秋沉思片刻,反问了另外一个问题:“如果我答错了,会怎么样?”

  『没有相应的片段。』

  哦,那感情好,不需要惩罚。

  沈清秋踌躇片刻,他知道洛冰河在后面看着他:“来…复仇的?”

  沈清秋理解为冰哥的行为,但是现在的洛冰河眼中闪过一丝落寞。

  『恭喜,回答……』

  『错误。』

  开门大吉,第一个就错了。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“???”

  沈清秋一脸不信。

  就冲原著冰哥那样,TM不是来复仇的???

  逗我呢??

  “师尊…我真的不是……”

  耳畔传来洛冰河的声音,不知道为什么,沈清秋居然听出来一丝委屈。

  怎么回事?难道看小白花看久了,记不清冰哥的暴虐了?

评论(24)

热度(503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